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燈會迎客 3億整建道路

配合台灣燈會,縣府針對虎尾、北港燈區對外連絡道加強整修。(記者黃淑莉攝)

配合台灣燈會,縣府針對虎尾、北港燈區對外連絡道加強整修。(記者黃淑莉攝)

2016/11/28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明年台灣燈會在雲林,為迎接來自全國遊客,雲縣府、公路總局及河川局等單位加強虎尾主燈區及北港燈區周邊連絡道路整修,總經費約三億元,預計明年春節前完工,台七十八快速道路因工程需要分段封閉,提醒民眾注意改道。

台78快速道路分段封閉施工

近來許多民眾行駛台七十八線快速道路發現西行線多處路段因工程封閉,有用路人反應,現在從斗南要到台西都不知該怎麼走。

公路總局斗南工務段長李幹棋指出,明年台灣燈會在雲林,主燈區在虎尾、副燈區在北港,台七十八線是外縣市遊客到兩處燈區的主要連絡道之一,包括從國道三、國道一要到虎尾、北港車輛都會行駛台七十八線。

李幹棋表示,台七十八線路面整修工程主共分五標,總經費約九千萬元,本月十四日陸續動工,西向虎尾交流道到土庫交流道已完工,目前施工中有土庫交流道到元長交流道段、台七十八西行國道一雲林系統交流道到虎尾交流道段,施工期間土庫到元長段道路封閉,雲林系統交流道部分車道單線通車,工期預計下月十二日完工。

新建高鐵南側連絡道1.4公里

除了台七十八線,土庫到北港的防汛道路,第五河川局也分段整修中,另兩燈區周邊對外連絡道,縣府也陸續發包整修,包括國道一虎尾交流道到高鐵雲林站的連絡道、一四五縣道、高鐵站南側連絡道等。

縣府工務處長彭子程指出,高鐵站南側連絡道主要是銜接台七十八土庫交流道,屬規劃中道路,配合燈會將先施作高鐵到一五八甲縣道段,全長約一.四公里,工程費約一億元,總計縣府路面整修工程費約二億元,預計明年春節前全部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