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榮搶護理師 補助學雜費+生活費

員榮醫療體系與台中科大與中台科大簽訂產學合作合約,雙方約定藉由醫療與學術交流,提昇醫療與學術品質。 (記者顏宏駿攝)

員榮醫療體系與台中科大與中台科大簽訂產學合作合約,雙方約定藉由醫療與學術交流,提昇醫療與學術品質。 (記者顏宏駿攝)

2016/11/25 06:00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解決護理人力不足問題,員榮醫院祭出護理系、醫檢系學生在學期間補助所有學雜費,外加每月五千元生活費的優渥條件。員榮醫療體系總院長張克士說,護理和醫檢師人力奇缺,全台皆然,他們希望以優渥的條件網羅人才,也期待好人才一起打造優異的醫療環境。

員榮醫院日前接手經營員生醫院,醫療規模擴大,積極對外徵才,昨天與台中科技大學、中台科技大學簽定產學合作合約,雙方約定藉由醫療與學術交流,提昇醫療與學術品質,另還有免費實習、業師教學、優先就業。為了吸引優秀護理、醫檢人才,員榮更開出「補助全額學雜費及每月五千元的生活費」的好條件,以私立護理系學雜費每學期五萬五千元(國立約一半)計算,等於一年就補助約十六萬元,但學生必須先簽約,合約條件為畢業後得在員榮體系服務,補助一年就服務一年,補助四年就服務四年,一畢業就有工作,平均年薪可達七十萬元。

員榮醫療體系總院長張克士表示,從一年級就開始補助,目的是希望「好人才,先搶先贏」,他他強調,員榮並非「盲目照單全收」,一定是校方推薦,學生有基本的素質。

張克士強調,未來是人才致勝的年代,有人才,才有競爭力,他們願意為未來培養優秀的護理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