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貧兒圓夢 感恩天使樹 募1600份禮物

「2016台中金典酒店、家扶基金會歲末感恩天使樹」開跑,在聖誕節之前募集1600份禮物,給家扶弱勢兒童。(記者蘇金鳳攝)

「2016台中金典酒店、家扶基金會歲末感恩天使樹」開跑,在聖誕節之前募集1600份禮物,給家扶弱勢兒童。(記者蘇金鳳攝)

2016/11/17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二○一六台中金典酒店、家扶基金會歲末感恩天使樹」圓夢活動十六日開跑,活動邁入第十七年,在耶誕節之前募集一千六百份禮物,為家扶中心貧困家庭的孩子圓夢。

點燈儀式由社會局主任秘書廖宗侯、台中金典酒店總經理陳月鳳、家扶基金會社工處處長周大堯與南台中家扶中心主任洪健胤共同攜手,希望能夠在寒冷的冬天裡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家庭的關心,一起用愛點亮天使樹,在耶誕節之前募集一千六百份禮物,為家扶中心貧困家庭的孩子圓夢。

在天使耶誕樹上,掛著眾多孩子們耶誕夢想,其中五歲的小蕎因為發展遲緩接受療育,必須在鞋子裡放入矯正鞋墊來保持行走的步態,但小孩成長的速度很快,加上小蕎活潑好動,導致鞋子很容易磨損,經常買鞋的花費讓家裡難以負擔,因此小蕎希望擁有一雙合腳舒適的運動鞋,就能陪著他走路跑跳。

三歲的小麗與媽媽相依為命,是發展遲緩小朋友,由於家境清苦無法負擔購買復健玩具的費用,小麗希望可以得到黏土與畫畫用具,不僅做為玩具,對於她的小肌肉發展與復健也很有幫助。

今年一千六百份禮物除了為台中的孩子圓夢外,更希望把溫暖送到偏遠縣市,包括花東地區與澎湖、金門、馬祖家扶中心的孩子,總共有十一個家扶單位的兒童能在這次的活動中點亮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