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批柯沒誠信、不專業 市長反駁

悠遊卡公司業績未翻倍,柯則解釋,是因多卡通政策,導致悠遊卡市場佔有率下降,坦承自己未預估到此狀況,把話說得太硬。(記者羅沛德攝)

悠遊卡公司業績未翻倍,柯則解釋,是因多卡通政策,導致悠遊卡市場佔有率下降,坦承自己未預估到此狀況,把話說得太硬。(記者羅沛德攝)

2016/11/15 06:00

陳政忠批柯團隊 已欺騙三次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無黨籍市議員陳政忠昨於議會市政總質詢,質疑市長柯文哲曾說只能容許被騙一次,但柯及其團隊已對外欺騙三次,包括歷史建物新北投火車站重組工程通案要求要用原木卡榫,卻用鋼筋。

悠遊卡業績未翻倍 柯:錯估多卡影響

另外,悠遊卡公司業績無法翻倍,公司董事長林向愷「同樣要幹掉」,此外,工務局長彭振聲參加行義路現勘,會勘紀錄也寫該道路三○○、四○二巷要拓寬,如今卻不施工,質疑柯沒有誠信,不尊重專業。

柯回應「不會故意欺騙市民」

對此,柯文哲回應「我不會故意去欺騙議員和市民,真的」、「沒有起心動念」。對於新北投車站工程,柯僅說,都是按圖施工,他還要去看施工圖;至於悠遊卡公司業績,柯則解釋,是因多卡通政策執行下去,導致悠遊卡市場佔有率下降,坦承自己未預估到此狀況,把話說得太硬。

談到行義路三○○、四○二巷拓寬案,陳政忠表示,去年十二月十六日審議工務局預算期間,曾幫陳情人辦現勘,當時結論載明三○○、四○二巷以工程專業角度優先考量,先利用國有土地開闢十米寬以上道路。

行義路拓寬案 議員批柯不專業

陳政忠詢問公園處長黃立遠,是否曾參加現勘,指該處做好水土保持,在工程上可以拓寬十米道路,黃坦言此事。陳再詢問建管處長陳煌城,道路拓寬後,溫泉業者基地面積退縮,開發量體是否變少?陳煌城也坦言此事。陳政忠立刻批評柯文哲,為何還要對外說為避免開發量體太大所以不拓寬道路?完全不尊重專業。

柯允拓寬案交給專業解決

陳政忠要求柯文哲兩週內研究是否要拓寬。對此,柯允諾專業問題由專業解決,並說,他有到現場看過,當地正反意見都有,且開發不是只有房子擴建,還有道路議題。

悠遊卡公司業績未翻倍。(資料照)

悠遊卡公司業績未翻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