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花彩節 中壢、大溪搶先登場

「桃園花彩節」週六登場,中壢展區陸續盛開繽紛花海,迎風飄逸,邀你免費進場賞花。(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花彩節」週六登場,中壢展區陸續盛開繽紛花海,迎風飄逸,邀你免費進場賞花。(記者李容萍攝)

2016/11/09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第二屆「桃園花彩節」十二日登場,市府農業局規劃大園、蘆竹、中壢、大溪及平鎮五大花區,昨在市府前廣場安排代表五大花區的花仙子走秀宣傳,市長鄭文燦籲請民眾踴躍參與盛會。農業局表示,活動期間只要下載「花現奇機」APP,於花區現場找到「花現密碼」輸入APP,就可抽iPhone 7等獎項。

市府農業局指出,五大花區總面積約二十五公頃,各區都有各自特色,中壢花區主打運動風,就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附近,呈現家及彩虹繽紛花田,並展示由藝術家廖柏森、陳勇昌創作的「豐草.芭里」藝術品;大溪花區位於月眉里一帶,以探訪後花園為主題,有在地特色的陀螺與大樹圖騰,還有藝術家高慶榮與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創作的「花海星辰、迎賓者」作品。此外,地景藝術節「多謝多蟹」作者徐暋盛也將在現場以竹子編出大型花朵作品「花田花現遊蹤」,兩區花季活動從十二日至二十日。

蘆竹區與大園區花季活動為十九日至二十七日。蘆竹區以外社橋廣場為主展場,主打「文青農藝」及「光輝綻耀」,呈現彩虹花田,現場還有藝術家劉經倫與幸福外社社區發展協會,一同創作的「外社風華」藝術品;大園區在溪海花卉園區登場,主題為太陽光芒,有藝術家王昱翔、張智宇及溪海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共同創作的「牛汶水」作品。

壓軸的平鎮區花季活動從二十六日至十二月四日,地點為新光合纖對面農田,呈現可愛的「貓咪童話公園」花區,並有藝術家張雅萍與宋屋國小學童,合力創作「眼裡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