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主題曲徵選 16組20日決賽

哈尼噶照創作「手心上的加油」,帶有濃濃原住民風情。(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哈尼噶照創作「手心上的加油」,帶有濃濃原住民風情。(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2016/11/08 06:00

信義區Neo Studio 評審獎決賽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二○一七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主題曲徵選活動」歷經網路投件、北中南三場複賽之後,最終選出的十六首創作,將票選出最佳人氣獎及評審獎。前者,即日起至十一月廿日在網路進行「最佳人氣獎」票選;後者,若評審團青睞勇奪冠軍,可抱走卅萬元獎金,還有望與國際金牌製作人合作、錄製主題曲。

世大運主題曲徵選入圍的十六組參賽隊伍,十一月廿日下午將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進行決賽,當天免費入場,由評審團選出世大運主題曲。評審團陣容有黃韻玲、深白色、陳建瑋等音樂人,其餘名單保密。

世大運執委會指出,為了讓主題曲決賽更有看頭,近日安排入圍參賽隊伍接受集訓,由「徐佳瑩—身騎白馬」製作人蘇通達、前張懸經紀人韓羅賢協助編曲、設計演出形式。

決賽當日若獲得評審團青睞,首獎可抱走卅萬元獎金,並作為世大運主題曲。主題曲會砸鉅資邀請國際金牌製作人跨界操刀編曲,並拍攝世大運MV。

世大運執委會請並且透露,十月中旬已經透過華納音樂與皇后合唱團、聯合公園、U2、綠洲合唱團的製作人洽談合作事宜。

最佳人氣獎網路票選 至20日止

除了評審獎,世大運主題曲徵選活動也設計「最佳人氣獎」。即日起至十一月廿日中午十二時,民眾可至「世大運.樂動時代」官網(http://ourbeat.2017.taipei/)票選心中第一名,單日最多可投五票,獲得網友肯定參賽者可得獎牌一面。

最佳人氣獎目前戰況激烈,錢沛筠、尋人啟事人聲樂團合作的History獲得三千五百餘票,暫時領先;位居第二的是「舞炯恩.加以法利得」與扶桑花樂團、曾宇辰等人合作的「擁抱世界擁抱你」;緊追在後的是,哈尼噶照、溫偉彥合作的「手心上的加油」。

世大運執委會表示,曾宇辰是來自新竹縣尖石鄉的女孩,罹患小臉症,但樂觀不放棄創作。去年參加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因為自身故事受到主持人陶晶瑩、評審辛曉琪和百萬觀眾注目;曾期許能為顏面傷殘者、八仙塵爆傷者帶來勇氣,讓陶晶瑩感動淚讚「最美的天使」!世大運執委會呼籲各界勇於投票,一起為創作者加油打氣。

舞炯恩‧加以法利得等人創作的「擁抱世界擁抱你」擁有高人氣,目前名次暫居第二。(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舞炯恩‧加以法利得等人創作的「擁抱世界擁抱你」擁有高人氣,目前名次暫居第二。(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最佳人氣獎目前戰況激烈,錢沛筠、尋人啟事人聲樂團共同合作的History獲得三千五百餘票,暫時領先。(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最佳人氣獎目前戰況激烈,錢沛筠、尋人啟事人聲樂團共同合作的History獲得三千五百餘票,暫時領先。(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