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瓷妖怪展 免費參觀剩9天

藝術家葉信泓的作品「栗子狗」超萌造型深受歡迎。(記者張安蕎攝)

藝術家葉信泓的作品「栗子狗」超萌造型深受歡迎。(記者張安蕎攝)

2016/10/14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陶博館首度策劃的免費妖怪展覽「有什麼好奇怪—陶瓷妖怪特展」推出後廣受好評,目前已超過四萬人參觀,距離閉展只剩下九天,呼籲還沒來看的大、小朋友,把握時間前來欣賞。

此次特展共有三十五件陶瓷妖怪創作,其中藝術家葉信泓以筆名「阿咧」出版多項插畫作品,並配合此次展覽親手打造一隻隻討喜的小怪物,吸引知名藝人爭相收藏,他預計二○一八年在陶博館舉辦展覽。

另外,藝術家呂之蓉、呂盈誼、林倩誼、張山、莊竣惟、陳韋竹、黃柏堯、黃國維、盧嬿宇等人,也分別展出多樣化的陶瓷怪獸作品,展區分為可愛怪獸草原、魔幻精靈森林及驚奇怪物峽谷三大特區,整體設計繽紛多元,適合親子一同參觀。

陶博館館長吳秀慈表示,本展覽不僅免費入場,更開放民眾盡情拍照,入場便加送特別設計的著色紙,展場備有蠟筆,現場彩繪完成,可獲得限量的神秘小禮物;展場所在地三鶯藝術村是個兼具藝術與生態的場域,推薦民眾來此看展、散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