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班課半天挨轟 雲縣議員罵翻

雲林縣昨上半天班、課,國小家長中午冒著風雨接小孩,怨聲載道。(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昨上半天班、課,國小家長中午冒著風雨接小孩,怨聲載道。(記者林國賢攝)

2016/09/28 08:00

〔記者林國賢、鄭旭凱/斗六報導〕雲林縣昨天上半天班、課的決策,被冒著風雨接送小孩的家長罵翻。縣議員王又民昨天痛斥縣府冷血,且應變能力不足,連颱風都無法給縣民一個安全環境,難怪雲林幸福指數都是倒數。

前晚雲林縣府宣佈昨天上午正常上課、上班,下午停班、停課,縣長臉書被留言罵聲灌爆,網民李坤穎指出:「剛送小孩上課,感受到的風完全是颱風的感覺,中午怎麼接小孩?錯誤的判斷比謀殺更可惡。」網民李明亮PO文:「祈禱全縣學童平安回家,萬一有何閃失,你如何面對縣民?」網民陳建凱說:「鄉下那些阿公阿婆要怎麼載孫子上學?如果是你長輩你做何感想?」

縣議員王又民指出,雲林縣屬中部六縣市,彰化、南投早就宣佈假,縣府卻參考南部縣市決定上半天班,完全是政治決策,讓小孩與家長置身風雨中,毫無苦民所苦。

尤其昨天上午十時許,就傳出多所學校停電,要求家長接小孩,縣府卻沒有任何應變措施,無法趕到學校接孩子的家長,急如熱鍋上的螞蟻。

縣議員蔡秋敏也受池魚之殃,不少民眾打電話到服務處,抱怨颱風天接送孩子非常危險。她表示,天氣狀況非常難以預測,即使只有一點點的危險之虞,都不應該去冒險,「就算白白放一天假又如何?安全最重要!」

李進勇表示,中央氣象局的預測資料下午才有十級陣風,這時代怎麼做都會有不同意見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