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溪特區動工 將闢18條道路

桃園區小檜溪暨埔子自辦市地重劃區動工,市長鄭文燦表示,該區將成為桃園的「青溪特區」,也是桃園第四個亮點。(記者陳昀攝)

桃園區小檜溪暨埔子自辦市地重劃區動工,市長鄭文燦表示,該區將成為桃園的「青溪特區」,也是桃園第四個亮點。(記者陳昀攝)

2016/09/09 06:00

〔記者陳昀、李容萍/綜合報導〕桃園區小檜溪暨埔子自辦市地重劃區昨動工,市長鄭文燦表示,該區位於春日路及三民路交通樞紐,未來將成為桃園的「青溪特區」,是繼藝文特區、中路特區、經國特區以外第四個亮點,民光路、民光東路也會在明年十一月前打通,並興建橫跨東門溪的春曉橋。

鄭文燦指出,重劃工程將闢建十八條道路、五座親水公園、四座橋樑、一所學校、一間派出所;市府將配合重劃完成公共設施,進行南崁溪親水公園斷點整合,一路串連桃園、南崁、蘆竹,並整治東門溪,從朝陽公園串連到南崁溪。

該區為自辦市地重劃,由地主組成重劃會配合市府政策整合規劃,重劃會理事長、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表示,開發過程不會讓地主出錢,地主分配的土地比率高達五十六.九%,維護地主的權益。

楊梅自強街拓寬 通車

另外,楊梅區公所改善台一線與中山里自強街的淹水問題,並配合楊梅都市計畫道路開闢,編列七百多萬元增設二百五十公尺長的雨水下水道,自強街也配合拓寬成十二公尺道路,解決淹水問題也疏導交通,昨舉辦完工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