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湖創意慶中秋 9村4校寫村史

九村四校寫村史,西湖鄉公所慶祝中秋晚會有創意。(記者蔡政珉攝)

九村四校寫村史,西湖鄉公所慶祝中秋晚會有創意。(記者蔡政珉攝)

2016/09/08 06:00

〔記者蔡政珉/西湖報導〕今年西湖鄉的中秋晚會不一樣!有別以往傳統歌舞秀、摸彩,西湖鄉公所今年規劃發動鄉內的九村四校一起用影像來寫村史,十五日晚上將於西湖鄉五龍宮舉辦的晚會播放,別具創意。

西湖鄉公所當天除了重點秀「大家來寫村史」影像成果發表,讓鄉內各村、各校的觀光、古蹟等景點用影片秀出,還有影片製作心得及感想,讓象徵團圓的中秋節晚會具有濃濃家鄉味。

西湖鄉長古木賢表示,鄉內擁有青錢第古宅、吳濁流藝文館、環鄉小徑、劉恩寬古宅、雲梯書院、媽祖石雕等景點,藉此實地了解家鄉,代表「最在地的觀點」。

另外,公所也安排客家創意市集、柚香四溢DIY工作坊、百變柚子趣味競賽、花好月圓晚會及摸彩送大獎等,現場DIY活動限額三十組,每組最多三人,需事先報名。

至於百變柚子趣味競賽則讓參賽者彩繪柚子,優勝前三組,可獲得西湖文旦一箱,參賽者可帶回彩繪的柚子,競賽賽分為二場次,每場次十組,第一場次採事先報名,第二場次開放現場報名,額滿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