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大學生搭公車 搭20趟抽大獎

台南市大專院校學生,搭滿20趟公車,就有機會抽中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等大獎。(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大專院校學生,搭滿20趟公車,就有機會抽中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等大獎。(記者蔡文居攝)

2016/09/01 08: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交通局舉辦「大學生?台南搭公車」抽獎活動起跑,自即日起凡在台南十八所大專院校就讀的學生,在十月廿四日以前搭滿廿趟公車,就有機會抽中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等大獎,交通局歡迎大學生在開學後一起來搭公車。

台南市交通局昨天召開記者會,公布搭公車抽獎辦法。交通局也成立「大學生?台南搭公車」臉書粉絲專頁,針對轄內大專院校提供客製化的公車路線資訊,及介紹沿線好吃好玩的景點,開站第一週就吸引上萬人次按讚瀏覽。

交通局表示,有意參加的同學,趕快上網登錄電子票證卡號,只要在十月廿四日前累積搭乘大台南公車滿廿次以上,就有機會抽筆記型電腦或數位相機等大獎,也有時下最流行的日本品牌吹風機及電影票等獎項。另外,還有機會與夯團「Under Lover」在校園舉辦見面會。

交通局長張政源表示,台南市一○四年度死亡車禍中,有廿人是十八至廿四歲的年輕人,其中十九人是騎乘機車,交通局為了降低大學生交通傷亡事故,鼓勵大學生多利用公車代替機車,主動調整公車路線,讓公車開進校園。

他表示,先前紅14支線駛入長榮大學、棕2支線已駛入南榮科大,今年八月十五日起,21路公車也繞駛南台科大校園,讓學子外出交通更安全、更方便,也多了一項新選擇。

公共運輸處長黃耀國表示,同學如果初期對公車不熟悉,除了可上粉絲頁和大台南公車官網搜尋資訊之外,也不妨先找一天嘗試不騎機車,改搭公車出門,體會輕鬆、便利、安全的公車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