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月四日泳渡日月潭 20718人挑戰

第三十四屆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由縣長林明溱宣布人數有二萬零七一八人。(記者陳鳳麗攝)

第三十四屆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由縣長林明溱宣布人數有二萬零七一八人。(記者陳鳳麗攝)

2016/08/27 06:00

〔記者陳鳳麗、劉濱銓/南投報導〕第三十四屆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活動,即將在九月四日舉行,今年有二萬零七一八人,比去年多出三二七人,南投縣府要求承辦的埔里四季早泳會回饋地方,除負擔活動設施費和工作人員便當外,結餘款須部分回饋給南投縣體育會。

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活動,昨日在縣府由縣長林明溱等人,共同掀開遮住參加人數的紅布條,正式宣布今年參加人數為二萬零七一八人,比去年多了三二七人,其中有一七○名身心障礙泳士,而廿四日剛單攻爬完玉山的前總統馬英九,也在報名選手之行列中。

九月三日將先舉辦第二屆日月潭公開水域泳游泳錦標賽和泳渡挑戰,九十人參加錦標賽,八百多人參加挑戰,選手將游五百公尺的捷式,主辦單位將爭取錦標賽,繼中國浙江千島湖、香港維多利亞港,成為國際泳總世界公開水域游泳認可賽事。

萬人泳渡嘉年華活動,每名選手報名費是八百元,承辦的埔里四季早泳會將有千萬元以上的報名費收入,縣府從去年起要求該會回饋地方,四季早泳會去年負擔出勤工作人員的費用和便當,作為回饋。

結餘款將回饋縣體育會

副縣長陳正昇表示,今年經協商後,四季早泳會除將負責道路三角椎、浮筒平台等設施,並要負擔衛生、醫療等人員的便當等費用。而在活動結束後,若有結餘款則要有部分回饋給南投縣體育會。

另九月三、四日活動期間,縣府管制遙控無人機進入泳渡範圍,如有拍攝需求者,須在本月底前向日管處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