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針花盛放 六十石山金黃耀眼

六十石山金針花盛開,遊客走進美如畫的風景中。(記者花孟璟攝)

六十石山金針花盛開,遊客走進美如畫的風景中。(記者花孟璟攝)

2016/08/26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站上花蓮六十石山最高點,彷彿全世界都變成金黃色的海洋。上週起六十石山金針花進入盛放期,假日吸引大批遊客上山,預估本週六、日暑假最後一週將湧現新一波人潮。富里鄉農會建議,山區停車空間少,建議搭乘花海接駁車上山!

六十石山金針花從八月中下旬進入最盛開期,假日時間大量車子擠爆山區狹小道路,讓山區的攤商、民宿忙得不可開交!來自台北的賴小姐和朋友到花蓮租車上山賞花,看到花海直呼「好美」,要同行友人「一定要替她拍到最美的角度」。她說,特地挑暑假的非假日前來,看到這麼美的風景直說「很值得、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

遊客從台九線三百零八點六公里處富里鄉竹田入口入山,約七公里路程就能爬升到海拔八百公尺的六十石山區賞花,上山的路坡度平緩,開車並不困難;但下山路線從台九線東里出,這段路較陡,建議遊客如自行開車一定要打低速檔,煞車輔助,對開車技術沒信心,不妨搭富里鄉農會的九人座賞花接駁車,每人收費四百元,含二百萬保險、加送富里米四百公克及乾金針卅克、礦泉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