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嘉賢駁抹黑 向奧步宣戰

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中)昨天在立院黨團陪同下召開「決戰七日,向奧步宣戰」記者會,面對「網路負面傳聞」選擇不再緘默,決定要「嚴正反擊」。(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中)昨天在立院黨團陪同下召開「決戰七日,向奧步宣戰」記者會,面對「網路負面傳聞」選擇不再緘默,決定要「嚴正反擊」。(記者王峻祺攝)

2016/08/20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國民黨提名的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昨天在立院黨團陪同下召開「決戰七日,向奧步宣戰」記者會,面對先前「網路負面傳聞」始終選擇緘默,但在歷經姊姊魏如薰親上火線向大眾道歉後,決定「嚴正反擊」,不讓自己變成「十惡不赦的壞人!」

魏嘉賢從政十年來,因「政治家族包袱」屢屢遭到對手攻擊,花蓮市長競選總部成立當天,更不避諱首度向選民提及「被冠上政治鴨霸家族」一事,如今選戰剩下不到八天,魏家舊聞一再遭到起底,還被放上網路轉載,讓他不想再隱忍沉默。

魏嘉賢說,十年來為民服務始終如一,卻在短短幾天內被人抹黑造謠,倘若「我」真的這麼惡劣、差勁,不會到現在還在擔任民意代表,並獲得黨內市長提名人選、初選過關。

他說,競選總部成立時,公開表示歡迎所有鄉親到訪,但卻被有心人扭曲、操弄,直指十七日是在勾結中華統一促進黨,這是一種「人格侮辱」,更不是正確的待客之道,強調總統蔡英文若要來,也絕對熱烈歡迎。

藍營立院黨團坐鎮打氣

國民黨籍立委曾銘宗、許毓仁、賴士葆、徐榛蔚及費鴻泰等人,昨早與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陪同魏嘉賢召開記者會,預計市長補選最後倒數七天,藍營立院黨團將輪番在花蓮坐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