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夕陽音樂會欠宣傳 好望角沒人氣

相較前晚冷清,昨晚人潮不少。(記者彭健禮攝)

相較前晚冷清,昨晚人潮不少。(記者彭健禮攝)

2016/08/15 08:00

鎮民不知情 納悶「好事怕人知」?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後龍鎮好望角風景區原有設施老舊易損,公所爭取經費整頓,已完成景觀步道及草地美化、標示牌架設等,並規劃於八月起每個週末辦理夕陽音樂會,但上個週末卻不見動靜,前天人潮又冷冷清清,不少鎮民還不知情,納悶「好事怕人知?」希望公所加強宣傳。

後龍鎮長指核文太慢 不及宣傳

鎮長朱秋隆說,公所原規劃於八月起每週六、日在好望角辦理音樂會,但是因為經費申請公文作業往返費時,使得第一週活動未能如期,待確定獲得補助時,已進入八月,時間倉促來不及宣傳;廿、廿一日,還各有一場次音樂會,將透過電視跑馬及在臉書社團分享訊息周知。

好望角風景區倚山傍海,視野寬闊,尤其夕陽西下時,落日餘暉映照台灣海峽,最是迷人,不過周邊公有設施經年風吹日曬雨淋,老舊損壞,坡地植被也因多次火燒山,良莠不齊。

鎮公所透過立委陳超明爭取交通部觀光局六百萬元經費,展開好望角既有設施修繕工程,已完成觀景台通往舊砲台約八十公尺步道改善;並另獲觀光局一千萬元補助,在後龍重要路口架設引導標示牌、意象公仔等,讓欲造訪的遊客一目了然。

有了硬體改善,公所也趁暑假增加軟體活動,辦理好望角音樂會,但上個週末卻不見動靜,不少民眾撲空,前晚人潮又冷冷清清,不少鎮民甚至不知情,納悶「有宣傳嗎?」有參與的鎮民表示,前晚僅約卅多人,相當冷清,直呼「可惜了精彩的表演!」

朱秋隆說,其實前天人潮不算少,但因天候不穩,時晴時雨,來來去去,昨天天候穩定,就湧入不少遊客,公所正著手系統性地規劃,打響「日出阿里山,日落好望角」名聲。

遊客邊欣賞夕陽、邊聽音樂,十分愜意。(記者彭健禮攝)

遊客邊欣賞夕陽、邊聽音樂,十分愜意。(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