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民聯合豐年祭 22日登場

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祭將於廿二日至廿四日一連三天,在美崙田徑場熱鬧登場,縣政府昨日提前舉行記者會,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祭將於廿二日至廿四日一連三天,在美崙田徑場熱鬧登場,縣政府昨日提前舉行記者會,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記者王峻祺攝)

2016/07/20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暑假重頭戲「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本週五起至廿四日一連三天在花蓮市美崙田徑場熱鬧登場,主辦單位晚上九時還會邀請民眾加入千人共舞行列,一同感受原住民慶典的熱情活力。

花蓮原住民聯合豐年節今年三天節目主題,依序為豐收之夜、天籟之夜及戰功之夜,每天傍晚五時三十分開始,由布農族、撒奇萊雅族、噶瑪蘭族、阿美族、太魯閣族及賽德克族等花蓮六大原住民族群,輪番上陣展現歌舞之美。

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代理處長陳建村說,今年聯合豐年節以祈禱小米豐收為主題,延伸象徵米倉滿盈的祝福,希望能讓參與慶典的遊客,都能感受到滿滿豐收的祝福。

花蓮縣長傅崐萁說,花蓮原住民聯合豐年節活動,每年均吸引數以萬計的遊客慕名前來,舞者在大會舞台上,透過曼妙且豐富的肢體舞蹈,展現花蓮六大族群原民文化,讓全世界都能看見花蓮的山川人文。

由於美崙田徑場附近停車空間有限,縣府安排三條免費接駁專車路線,分別從花蓮火車站旅客服務中心、福容飯店及吉安火車站發車後,行經市區各飯店,供旅客及民眾搭乘,去、回程班車時間將從下午四時三十分至晚間十點四十分,約每廿、卅分鐘一班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