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我最心愛的玩具

2019/09/14 05:30

◎王歆渘/台南市東區復興國小3年5班(指導老師:劉芊彣)

我的房間裡有一個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秘密角落,那裡放了很多我的玩具;因為我十分愛惜它們,所以把它們保存在一個非常珍貴的玩具箱裡。箱子裡,我最喜歡俄羅斯娃娃的吊飾,她的名字就叫莉妮‧翠玉安。

莉妮有一頭美麗的金色長髮和淡藍色的大眼睛,身上披著深綠底色的斗篷,斗篷上有紅色的梅花花瓣和粉紅的櫻花花瓣,這讓她看起來酷似一尊漂亮的春日女神。

莉妮並不是爸媽送給我的禮物,而是從學校的垃圾桶裡撿到的;我第一眼就喜歡上她,因此把她撿回家仔細清洗乾淨。從那天起,只要我一回家,第一個找的一定是她。我們曾經一起做過許多事情,簡直就像一對形影不離的姊妹花;睡不著的夜晚,我會跟莉妮聊聊天,傾訴心聲,然後相擁入夢。

自從莉妮來到這個家,我的生命就變得多彩多姿、趣味盎然起來。未來,我希望她能一直陪伴我,永遠持續相遇至今的奇妙緣分。

暫停徵文收件公告

「小學生愛作文」專欄自2019.8.17.起暫停徵文收件,此前已投稿作品將逐一回覆留用與否;已通知留用但尚未刊登之文章,仍將不定期刊登,敬請留意Email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