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人工攀岩場】台南.High Fun嗨翻綜合體能館 初級到進階路線任你選

約1層樓高的抱石區,讓體驗者盡情飛簷走壁。( 記者李惠洲/攝影)

約1層樓高的抱石區,讓體驗者盡情飛簷走壁。( 記者李惠洲/攝影)

2019/06/22 05:30

記者王姝琇/報導

High Fun嗨翻綜合體能館主打台南少有的人造攀岩場,負責人兼教練Jack將自身熱愛的運動搬進室內,包括上攀、抱石攀岩場、自由重訓、極限體能關卡等,並提供尺寸齊全的各項攀岩裝備出租。

Jack表示,攀岩考驗身體協調、全身肌力的使用,頭腦也要同時思考攀爬的路線,玩法相當多,館內則以顏色標籤(白、銀、黃、紅)設計由淺入深的攀岩路線,鼓勵新手先嘗試上攀基礎路線,玩出興趣後再進階挑戰其他項目或路線;此外,2樓是設有近100條路線的抱石區,整層鋪滿軟墊讓體驗者能大膽嘗試各種抱石路線,教練們每月還會更換兩面牆的抱石路線,讓挑戰不停歇!Jack說:「攀岩是適合大眾的休閒活動,而非僅止於專業運動項目,為推廣這樣的理念,館內也設置專門給4~6歲兒童使用的攀爬區。」

初學者的第1課

教練Jack提及,初期接觸攀岩建議先嘗試上攀,館內設計有8小時(2h×4堂課)的初級攀岩課程,4人即可開班,課程期間可免費入場練習,內容包括:攀岩類型和安全規定說明、裝備與繩結介紹、基本攀岩技巧,及ATC和Gri Gri確保器正確使用等;抱石區則設有白色指標超初級路線,也相當適合初學者體驗。

DATA

(06)259-0660。台南市北區大和路121號。週二~五17:00~22:00、週六10:00~21:00、週日10:00~18:00,週一休。單次上攀體驗250元起,另有多種套票組合及團體價,可電洽。非營業時間可預約一對一私人教練,或上攀及團體(4人)課程。FB搜尋:High Fun 嗨翻綜合體能館

嗨翻綜合體能館約8.5公尺高的室內攀牆,在教練的確保與專業指導下,讓初學者放鬆享受攀岩樂趣。(記者李惠洲/攝影)

嗨翻綜合體能館約8.5公尺高的室內攀牆,在教練的確保與專業指導下,讓初學者放鬆享受攀岩樂趣。(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