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變商品,伴身邊!】有製青年・「有製夜燈」讓黑暗中有你

有製夜燈(寵物客製版)/1組1,700元(圖為2組),
包含客製化燈片、底座和木盒,一張燈片內最多可放入6張小圖像,飼主可以提供與毛孩的親密合照,或同時復刻家中多隻毛孩,夜燈底座、包裝木盒皆可免費刻字,木盒上也可加價刻上現有或自行設計的圖示。(記者李惠洲/攝影)

有製夜燈(寵物客製版)/1組1,700元(圖為2組), 包含客製化燈片、底座和木盒,一張燈片內最多可放入6張小圖像,飼主可以提供與毛孩的親密合照,或同時復刻家中多隻毛孩,夜燈底座、包裝木盒皆可免費刻字,木盒上也可加價刻上現有或自行設計的圖示。(記者李惠洲/攝影)

2019/06/16 05:30

記者蕭喬云/報導

兩個大男生廖建鑫和邱翔龍合創的有製青年,主打的有製夜燈,從人像到另設立寵物客製版,一直廣受好評,不論是人或寵物形象,兩人認為能將珍貴的記憶復刻成溫暖的陪伴,是客製化最大的初衷。夜燈的設計可由主人提供自己與寵物的合照、或家中多隻寵物的相片,也可由他們設計背景,達成許多飼主和寵物完成另類全家福的心願。

眼尖的人會發現有些商品是貓咪專屬,廖建鑫靦腆地表示,畢竟自己養了5隻貓,設計時難免偏愛貓咪。除了形象化商品,他們也透過許多痛失毛孩的飼主反饋在毛孩剛離開的初期,很難面對有毛孩形象的商品,但又希望能製作紀念品,兩人於是設計了星空盤行動電源,不直接將毛孩的形象復刻於產品,而是透過飼主提供與寵物相關的日期、地點,由他們幫你尋找特定日期的星空並將該星空刻畫在行動電源上,既有紀念價值又不會過於觸景傷情。

DATA:訂做寵物客製化夜燈需30個工作天、行動電源需5個工作天(皆不含例假日),官網:https://www.moleyouth.tw

有製行動電源(星空版)/1,400元,
使用10,000mAh新小米行動電源,飼主只要提供想要的日期、地點,有製青年便能將那一片星空雷射雕刻在隨身攜帶的行動電源上,並刻上你想附加的話語。(記者李惠洲/攝影)

有製行動電源(星空版)/1,400元, 使用10,000mAh新小米行動電源,飼主只要提供想要的日期、地點,有製青年便能將那一片星空雷射雕刻在隨身攜帶的行動電源上,並刻上你想附加的話語。(記者李惠洲/攝影)

插畫師根據客人提供的照片繪製燈片寵物造型。(有製青年提供)

插畫師根據客人提供的照片繪製燈片寵物造型。(有製青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