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讓我們Happy的哈皮

哈皮/6歲/貴賓犬(圖片提供/洛方)

哈皮/6歲/貴賓犬(圖片提供/洛方)

2018/08/05 06:00

◎文/洛方

哈皮來到我家已經1年多了,105年11月11日,是我認養哈皮的日子,也正好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老公由於工作而經常不在家,空蕩蕩的房子裡總只有我和女兒2人相依為命。寒冬到來的哈皮頓時為家裡增添了暖意,更彌補了我心中對於老公從未記得結婚紀念日的遺憾,因為哈皮正是我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哈皮剛來時,製造了許多預期之外的困擾。首先是可怕的蟲蟲危機,牠身上的壁蝨蔓延到牆上,經過一番大作戰才總算全數殲滅;接下來是哈皮一再攻擊家裡的其他寵物--鬥魚和倉鼠,搞得我們只得將鬥魚送人,把倉鼠藏起來;最困難的要算室內如廁訓練,由於哈皮已是5歲成犬,任憑我嘗試各種方法,都無法改變牠堅持在戶外上廁所的習慣,只好無論冷熱晴雨都按時帶牠出去散步。

儘管如此,哈皮帶來的歡樂與溫暖,仍遠遠大過於麻煩。如今,牠總是窩在我懷裡,在寒冬中是我最棒的暖爐;整天跟前跟後,是我生活的最佳良伴;回到家時,更能看見牠雀躍迎接的身影,讓在外奔波的疲憊身心得到最好的療癒。哈皮,牠是我一生中最珍貴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