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運汪汪來】迎狗年:愛情運佳的生肖出列!

狗年迎桃花看過來!(記者陳宇睿/攝影,此為合成圖)

狗年迎桃花看過來!(記者陳宇睿/攝影,此為合成圖)

2018/02/04 06:00

記者簡亭宇/報導

達人解析!好上加好

俗話說得好:「強摘的果子不甜,強取的愛情不圓。」圓滿的愛情總是需要點緣分跟運氣,由達人們列出6個在狗年愛情運旺盛的生肖,讓大家一起掌握最佳的愛情時機,避開感情路上的坎,在新的一年幸福美滿。

鼠:今年就像是愛情強力磁鐵般,無論是人緣或桃花都旺盛到最高點,人際關係的桃花呈現左右逢源、詢問度極高的現象,趁此時多參加社交活動擴大生活圈,有機會結交到不錯的交往對象,但因為桃花緣過於旺盛,蔡上機提醒:「若已有戀情者,要懂得堅守愛情真諦,否則可能因為一時的誘惑動搖感情關係。」反之,如能好好把持住,今年會是愛情美好的一年,王崇禮也請已婚者留意,上半年易因小事與伴侶爭吵,要勇於溝通才能讓感情加溫。

虎:無論身處何種感情狀態,今年的感情運都十分順利,蔡上機說:「對於單身者來說,是大談戀愛的一年,對象的品質與顏質皆高;有穩定對象者則有機會步入婚姻,尤其對方若是工作夥伴,彼此會事業、愛情兩得意;已婚者的配偶在今年能幫助自己,在事業立下大功。」但若發生爭吵,要注意別因為天生較剛硬的性格,傷了彼此感情。王崇禮也建議:「學著冷靜與釋懷,是屬虎的朋友今年應學習的課題,否則容易錯失好緣分。」

龍:在桃花多又強烈的情況下,屬龍的人今年能盡情享受愛情的愉悅,目前單身的人也不用著急,蔡上機表示:「單身者將出現戀情,甚至有多元性選擇,並可能成為結婚對象,也不排除閃婚的可能。」若已進入婚姻,配偶強大的力量能帶給自己財務、名聲雙收;預計生育者若在今年懷孕,也將帶來財運。但王崇禮提醒:「今年感情易因小事與伴侶有衝突,建議不要糾結於芝麻小事,應理性溝通,否則會造成感情生變。」

馬:你就像含苞待放的花朵,到春天後愛情就逐漸綻放,已經有對象的人此時感情問題會迎刃而解,單身者則有機會透過親友認識好對象,王崇禮說:「到夏天更能嚐到愛情甜美果實的滋味,出現或陪伴在身邊的人,會是彼此相知相惜的真命天子(女),要好好珍惜。」蔡上機也補充:「單身者今年不排除閃婚的可能性,可留意生肖是屬龍、猴、狗的對象。」但即便今年愛情運旺盛,也別把姿態擺太高,以免錯失良緣。

猴:雖然前半年愛情運無法展開,但到了秋季,屬猴的人就能享受桃花滿滿的生活,王崇禮說:「進入農曆7月(國曆8/11),有交往對象的人感情會更加融洽,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好對象,把握良機就能在冬季時讓感情有進一步的發展。」若是已進入婚姻關係者,蔡上機表示,兩人婚姻關係會回到新婚般如膠似漆,可盡情享受婚姻中的浪漫情趣,如有任何爭執,也會出現圓滿的解決方法,讓彼此關係更加親密。

兔:整年度的桃花運普遍不錯,尤其到了農曆4月(國曆5/15),單身未婚者有機會遇到適合交往的對象,王崇禮說:「多從事擅長的興趣活動,更有助於戀愛成功。」而已婚者的配偶重心將移入家庭,會幫忙照顧兒女或給予陪伴,兩人可透過小旅行促進心靈交流。蔡上機也提到:「希望懷孕的人,在今年容易有好消息出現,但未婚有對象者,則要注意奉子成婚的可能。」同時也建議論及婚嫁者,可先登記結婚再辦婚禮,會比較順利。

居家迎桃花自己來!

點一盞薰香燈,點亮自己的愛情吧!蔡上機說:「今年在個人房間內點薰香蠟燭、鹽燈等物品,無論對單身或已婚者,都有助於鞏固愛情運勢。」因此挑一款自己喜愛香味的蠟燭,是不錯的選擇;或在掌管全家愛情運勢的客廳窗戶,掛上藍、綠、青色系列窗簾或掛飾,可開拓桃花與新戀情,讓家裡的單身者可找到好對象,而換成紅色系列物品則會穩定現有男女關係。欲加強個人桃花運,可將同理應用在自己臥房內的窗戶。至於臥房內的梳妝台與睡床是掌管個人婚姻的地方,放上藍、綠、青色系的物品,或木製擺飾可活絡婚姻關係,紅色系物品則有穩定關係的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