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我們的大寶貝

哈利/13歲/拉不拉多混土狗(圖片提供/kiwi)

哈利/13歲/拉不拉多混土狗(圖片提供/kiwi)

2018/01/21 06:00

◎文/kiwi

13年前,爸爸從同事家中帶你回來。當時你才出生沒幾個月,小小一隻十分可愛。後來,你生了一場重病,原本以為你要離開我們了。還好爸爸不放棄,持續帶你去看醫生,你也非常努力地度過這個難關,鬼門關前走一遭,幸好你還在。我想一定是因為你很喜歡我們這些姊姊們,想一輩子賴定了。

​漸漸地,你越長越大,從稚氣的孩子變得健壯,我們也發現你有個厲害的才能--咬老鼠,每次聽見老鼠的聲音,你總是第一時間衝向牠,爾後展開攻擊,你真的是一隻很棒的保鑣。而你也是十足的貪吃鬼,每當我們吃東西時,你總會跑來我們面前坐下、握手,你那無辜且閃閃動人的眼神時常讓我們心軟,不得不拿食物餵你一口,每次看到你開心地吃著食物時,我就會再多丟點食物給你,也因為這樣才把你養得肥肥壯壯的。

現在,你的年紀大了,走路緩慢,耳朵也聽不清楚我們在叫你,不過慶幸你依舊很健康。希望未來你也能像現在這樣健康快樂地待在我們身邊,因為你是我們最愛的大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