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要被擁抱的感覺/ 單身男研發 女朋友外套

戴上外套附加的耳機可以聽到甜美女聲說「對不起,等很久了嗎?」接著束帶就會束緊,讓人又從背後被擁抱的感覺。(記者王捷攝)

戴上外套附加的耳機可以聽到甜美女聲說「對不起,等很久了嗎?」接著束帶就會束緊,讓人又從背後被擁抱的感覺。(記者王捷攝)

2015/11/29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女朋友外套」好溫暖!

延續去年的熱度,成功大學主辦的Maker Faire Tainan 2015,今年共有150攤位展品,號稱沒有女朋友、也可以感受到女朋友在身邊的「女朋友外套」,引起不少民眾注目。女朋友外套運用馬達拉緊束帶,加上外套附加的耳機,穿上就可以聽到甜美女聲,束帶束緊則可以感受到從後方被擁抱的感覺。

日本筑波大學工學系4年級生杉浦光笑著說,3年前他與大森舞人、進林昂太另2位同班同學,在冬天看到情侶手拉手、擁抱在一起,身邊又沒有女友陪伴,心裡實在好酸。所以3人決心研發單身男的療癒聖品。因為外套能帶來溫暖,所以決定用外套來研發。

杉浦光說,3人籌資5千元台幣,花了半年時間找適合材料,用馬達、水管及束帶終於研發「女朋友外套」。外套背後有2顆馬達與乾電池做成的自動束帶器,外套附帶的耳機會播放女聲說:「對不起,你等久了嗎?」然後腰帶會瞬間束緊,就像被擁抱一般。

杉浦光說,目前女朋友外套還是原創品,腰間設計可以明顯看見水管,顯得很突兀,未來會再改進,日後希望朝開發產品的方向努力。

杉浦光說,女友外套的秘密就是外套後兩顆馬達改造的自動束帶器。(記者王捷攝)

杉浦光說,女友外套的秘密就是外套後兩顆馬達改造的自動束帶器。(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