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押同學脫褲玩鳥 4國中生挨告

2015/11/19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真的玩過頭!嘉義市某所國中四名國二男學生,上月十六日下午下課時間,涉嫌強押同班男同學小明(化名)並予當眾脫褲子「玩鳥」(撫弄性器官),校方認為是同學間嬉戲、非霸凌,但家長難以接受,事後憤而對涉施暴學生提告強制猥褻、妨害自由。

校方認定嬉戲非霸凌 家長難接受

警方說,強制猥褻罪屬公訴罪,小明未滿十四歲,「刑法」規定對於未滿十四歲男女為猥褻之行為者,可處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警方將傳喚相關人士到案調查。

小明的父親控訴,兒子小時候因疝氣開過刀,傷口處發癢,常會用手抓癢,當天四名同學見狀竟聯手欺負小明,二人抓住他的手,將他強壓在地,一人負責脫褲子,一人摸鳥,過程約一分鐘,現場還有其他同學看到,跑去辦公室找導師,導師到場阻止,四生才罷手。

小明向警方表示,四名同學看他用手抓癢,就說他在教室玩小鳥,起鬨說要一起玩,他雖反抗,但被抓住,下體被摸被彈,其他同學在旁圍觀,讓他感到很羞愧。小明的父親說,小明原本就不善於表達情感,事後更為內向,讓他看了很心疼。

該國中校長回應,四名同學皆稱因覺得好玩才捉弄小明,校方調查後認為是學生間嬉戲,非霸凌事件,召開性評會確認四生行為不適當,已依校規各記一支小過,並要求進行愛校服務,校方也對小明心理輔導,將全案通報市府教育處。

小明父親氣憤地表示,校方將性騷、猥褻一事,以「碰觸」淡化處理,並指後來其子與四生仍玩在一起,想要大事化小,他要求四生與家長在班級公開集會場所向其子道歉,對方家長都不理不睬,他只好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