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錢捐募款 助花東長輩不挨餓

2015/10/13 06:00

門諾基金會、一粒麥子基金會與7-ELEVEN昨日共同宣布,將進行「讓花東弱勢長者不再挨餓」零錢捐募款活動,送餐範圍將從原本的花蓮北區,延伸到中、南區甚至台東,預計將提供超過20萬餐次給弱勢長者。

該活動除送餐服務擴點,也透過基金會送餐員、7-ELEVEN門市補足原本長輩假日與晚餐無人送餐的缺口。「好鄰居送餐隊」今年也將擴增到35名花蓮與台東地區的7-ELEVEN店長,每週日出動為132位長輩送上「快樂餐」。(記者陳炳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