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LINE貼圖營收 全球前5名

(圖文︰記者陳炳宏)

(圖文︰記者陳炳宏)

2015/07/27 06:00

台灣人愛用LINE、更愛用LINE貼圖,LINE「原創貼圖」平台昨公布貼圖使用狀況,其中前百大個人創意貼圖(LINE Creators Market)中台灣有9個入榜、佔近1成,而「豆卡頻道2」更曾拿下全球第5的佳績;此外,LINE台灣貼圖營收也高居全球前5名。

LINE台灣經理陳佳聰表示,為鼓勵國內創作者,今年還將祭出每月MVP獎項,獎金達3萬元;另外也提供原創作家交流平台,大家可先把自己創作樣品公開,相互交流,促進圖文創作更蓬勃發展。

LINE總部創意中心渡邊尚誠表示,台灣用戶每天高使用量,是日本用戶的1.5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