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談

張嘉芬(25歲,學生)。(記者郭逸攝)

張嘉芬(25歲,學生)。(記者郭逸攝)

2015/07/22 06:00

改站兩邊 需完整宣導

張嘉芬(25歲,學生):

若要將電扶梯改成兩側站立,就要完整宣導,並思考如何讓趕時間的人和只想站在電扶梯上的人,都能便利使用的方式,否則會引發民怨。

趕時間的人可走樓梯

賴怡婷(24歲,公關業):

在電扶梯上行走本就很危險,摔倒、踩踏的風險很高,其實我的同學就曾在電扶梯上跌倒,所以我贊成像日本的作法,趕時間的人可以走樓梯。

應儘量宣導 養成習慣

鄭慈瑤(26歲,學生):

我覺得大家已養成搭乘電扶梯靠右站立的習慣,北捷應儘量宣導,也要給予充分的理由,不過就像捷運不能吃東西一樣,要一段時間才會見效。

(圖文:記者郭逸)

賴怡婷(24歲,公關業)。(記者郭逸攝)

賴怡婷(24歲,公關業)。(記者郭逸攝)

鄭慈瑤(26歲,學生)。(記者郭逸攝)

鄭慈瑤(26歲,學生)。(記者郭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