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展在台南 官員吹泡泡暖身

教育部長吳思華(中)、台南市長賴清德(左)7日在「第55屆全國科展在台南」記者會上一起體驗用乾冰氣體吹泡泡的實驗。(記者王敏為攝)

教育部長吳思華(中)、台南市長賴清德(左)7日在「第55屆全國科展在台南」記者會上一起體驗用乾冰氣體吹泡泡的實驗。(記者王敏為攝)

2015/07/08 06:00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第55屆中小學科學展覽會將於7月19日到25日在台南市登場,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和教育部長吳思華合開記者會宣傳,預估至少有30萬人參加,諾貝爾獎得主、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將擔任宣傳大使;賴清德表示,今年有391件在台南展出,件數是歷來最多、規模最大,台南市做了最好的準備,將以7大主題展示館等提供多元豐盛的科學活動。

昨天記者會安排部長吳思華、市長賴清德、科教館長朱楠賢及成大校長蘇慧貞動手做「乾冰吹泡泡」超級比一比,賴清德剛開始臉色嚴肅且動作謹慎,吳思華顯得老神在在動手嫻熟,但賴清德後來居上,一次就成功吹起泡泡而露出燦爛笑容,吳思華第一次卻未成功,再次努力後也吹起泡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