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就愛列隊歡迎 啟英治平都一樣

啟英高中學生為迎賓彩排。(讀者提供)

啟英高中學生為迎賓彩排。(讀者提供)

2015/05/14 06:00

校董同一人… 家長:有如金正恩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私立治平中學日前動員五百名師生,停課列隊歡迎校董吳慶堂的參訪貴賓,被家長抨擊把學生當成接待工具,另一所也由吳慶堂擔任董事長的中壢區啟英高中也如法炮製,昨啟英學生在校門口列隊歡迎參訪貴賓,大喊「董事長好!」「貴賓好!」又引起學生家長不滿。對此,學校否認把學生當成接待工具,宣稱也有責任把學生教得「熱情、活潑、有禮貌」。

啟英高中:有責任教學生禮貌

治平校董吳慶堂四月底、五月初為接待友人及台南鄉親,兩度要求約五百名師生在下午停課,列隊鼓掌歡迎貴賓並大聲問好,還要表演體操、歌舞「娛賓」,有些學生覺得「很無聊!」家長怒批「猶如金正恩」;治平中學也被爆料兩件師生戀,有男老師和女學生上床,也有女老師和男學生上床。

無獨有偶,同樣由吳慶堂擔任董事長的啟英高中,最近一個多月來,多次動員學生在校門口列隊歡迎來賓,昨有來自龜山等地約四百多名里長、鄰長到校參訪,學校人員發現媒體記者在場,趕緊拉走原先站在校門口的部分學生,改由廿多名教職員列隊高喊:「歡迎!貴賓好!」一行人步入地下室禮堂欣賞學生的舞蹈表演,原本要親自接待的吳慶堂也刻意迴避。

對於動員學生迎賓再度惹議,啟英校長彭昭勳解釋,學校除了把學生照顧好,也要培養學生有品格力、體適力、服務力、職涯力,學校要有特色並懂得行銷,這是學校第五年邀請里鄰長到校參訪,今年從四月起共辦理六場,昨天是最後一場。

彭昭勳說,里鄰長參訪都是安排在週三下午的社團時間,動員影視科、表演藝術科和時尚造型科學生,每場次約八十人,分招待組和表演組,「舞台經營也是一種上課!」讓學生參與參訪活動並無不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