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阿婆送康乃馨 「台南」爸嫌髒狠拒

有網友在公園留下紙板讓大家留言為阿婆打氣。(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在公園留下紙板讓大家留言為阿婆打氣。(圖:翻攝自臉書)

2015/05/11 06:0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阿婆送花,竟被嫌髒?

一名父親九日帶兒子到台南新營區一處公園玩,碰上一位阿婆送康乃馨,該父以兒子易過敏拒絕,事後竟在臉書社團要大家小心「髒髒的」阿婆。文章貼出後,遭網友砲轟「教育失敗」、「爸爸抹髒孩子心靈」、「內心髒髒的爸爸」等,該名父親雖立即撤文,但網友建議發動肉搜要求其出面道歉,並有網友到阿婆出現的公園以紙板讓大家前往留言,為阿婆加油打氣。

網友留言 幫阿婆加油打氣

林誌諺等多名網友透過臉書聯繫,自發性到新營公園路上的公園,希望找到送花的阿婆。他說,要謝謝阿婆無私的愛,祝阿婆母親節快樂,也請該名「另類賴神」賴姓父親快出面道歉,同時呼籲網友到公園簽名為阿婆打氣。

《自由時報》的讀者在網路上留言,認為該名父親「沒有教養、最壞的身教」,甚至是在網路上霸凌阿婆;有網友認為該名父親沒有同理心,認為他如能以柔軟的心對阿婆說聲母親節快樂又何妨。

就在網友希望找到送花的阿婆時,陸續有網友留言表示,在新營某處賣場前看到疑似拿著幾枝花的阿婆,但也有民眾認為不要再打擾阿婆,對於有這麼多關心阿婆的熱血網友應該給予無數的讚,期盼關懷社會與阿婆的愛心能持續下去。

一位阿婆在新營某公園送康乃馨遭一名父親拒絕,並稱阿婆髒髒的,有網友前往公園希望找到阿婆。(圖:翻攝自臉書)

一位阿婆在新營某公園送康乃馨遭一名父親拒絕,並稱阿婆髒髒的,有網友前往公園希望找到阿婆。(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