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浴佛報母恩 各地活動起跑

2015/05/10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今天是母親節,部分佛教團體也依慣例合併慶祝佛陀誕辰紀念日、浴佛節。上午9點,佛光山將會在總統府前凱道上舉行慶祝母親節、國際佛誕節的慶典;慈濟基金會則將與海明寺、普賢護法會等單位,傍晚起在中正紀念堂舉辦「佛誕祈福會」及「孝親感恩音樂會」;法鼓山則從上午11點至下午5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心靈環保Stop‧Relax‧Enjoy」禪修​浴佛​活動。

佛光山妙開法師說,最近已出動行動浴佛車繞行全國各地,開始浴佛,除今天慶典外,5月25日(農曆4月8日)佛誕日當天,則會在其他道場寺廟舉行浴佛。

慈濟今天也陸續在全球各地舉行浴佛儀式,今天下午的中正紀念堂浴佛現場,仍會擺設少數「宇宙大覺者」塑像,但不會進行禮拜。

中台禪寺將於5月24日(週日)佛誕日前夕舉行浴佛典禮。

靈鷲山今天也將在新北市貢寮區靈鷲山無生道場金佛殿,舉辦浴佛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