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鼻頭遊覽車對撞 34中客送醫

貓鼻頭遊覽車對撞。(記者陳彥廷翻攝)

貓鼻頭遊覽車對撞。(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5/02/18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墾丁貓鼻頭公園昨天傳出遊覽車對撞車禍,來自北京和河南的兩團中國客,搭乘遊覽車要經出入口進出時,駕駛疑跨越雙黃線對撞,共造成卅四名乘客送醫,一度傳出一名旅客因傷重而昏迷,所幸最後為誤傳。

離譜的對撞意外,發生在昨下午三點左右,當時載滿河南旅行團的義大通運遊覽車正準備離開貓鼻頭,另一輛搭載北京旅行團的中國國旅則要進入,兩車在出入口處對撞,突如其來的撞擊,讓車上中國客猝不及防,導致不少人受傷,由於受傷人數太多,共出動六個消防分隊、醫院的救護車,恆春南門、旅遊醫院也都滿載,混亂中誤傳有人因受撞擊力道太大傷重昏迷。

經警消釐清,確認僅一名遊客因頭部重擊有輕微腦震盪,但意識清醒,留院觀察後無礙即前往台東,卅四人送醫,確認看診有廿九人,皆為輕傷。

事故現場兩輛遊覽車擋風玻璃全裂,車頭零件也掉落,警方調查應是準備進入貓鼻頭公園的中國國旅跨越雙黃線而對撞,初判該遊覽車石姓司機應是恍神或撿東西導致對撞。兩名司機都無酒精反應。

居民指出,該入口處雖不大,仍可供兩輛遊覽車會車出入,一般遊覽車司機都會互相禮讓、慢慢開,對撞車禍還是頭一遭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