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露臉 樂園湧人潮 好一個排隊天

元旦連假第二天,台北兒童新樂園湧現人潮,處處被人群擠爆。(兒童新樂園提供)

元旦連假第二天,台北兒童新樂園湧現人潮,處處被人群擠爆。(兒童新樂園提供)

2015/01/03 06:00

〔記者謝佳君、江志雄、朱則瑋、黃美珠、陳燦坤、詹士弘、楊金城、陳祐誠/綜合報導〕昨天是元旦連假第二天,天氣晴朗,全台知名景點人潮大爆滿。有民眾說,停車要排隊、買票要排隊、玩遊戲要排隊、吃東西要排隊,想回家了,沿路大塞車,還是要排隊。

兒童新樂園擠爆 3.3萬人入園

台北兒童新樂園和市立動物園昨天再爆人潮,兒童新樂園入園遊客達三三三四九人次,動物園也有四八八四八人次,新樂園更在上午十一點就啟動人潮管制,直到中午園外還可見長長的排隊人龍等著入園。

兒童新樂園一月一日至三日延長開園至晚上八點,一早排隊人龍就綿延一百多公尺,水果摩天輪、銀河號和海洋總動員人氣最旺,美食區和便利超商也大排長龍。

兒童新樂園營運管理中心主任林榮輝說,去年十二月十六日正式開園以來,平日平均入園人次約七千人次,但元旦連假第一天就逼近三萬七千人次,昨天也超過三萬人次。

林榮輝說,前天約中午十二點四十五分啟動人潮管制,關閉一半入園閘門,昨天十一點就啟動管制。

宜蘭景點都是人 比過年還熱鬧

宜蘭縣景點包括三星鄉花海、太平山、幾米主題廣場、望龍埤等地,也吸引大批遊客造訪。許多攤商大發利市,笑呵呵說:「比過年還熱鬧。」

三星鄉有一百五十公頃花海,搭配七層樓熱氣球景觀,不少遊客不顧「禁止進入」標示,踩踏進花海中拍照,造成花朵枯萎、死亡,鄉公所呼籲民眾遵守規定,別讓壯麗花海成「花朵墳場」。

新竹縣通往各風景區的道路統統塞滿車潮,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一早就大排長龍,園方推出轉動物樂透輪盤,手氣好只要十元就能入園,園方預估連假四天,累積入園人數可達五萬人次。

雲林林內外環道草莓園昨日吸引不少遊客採果,北港朝天宮更湧入龐大車潮,停車格一位難求,駕駛滿腹無奈都寫在臉上。

台糖台南新營觀光五分車票價調降小確幸,元旦連假的頭兩天,吸引大批民眾來搭五分車,每天搭車人次約二千人。

高雄旗美地區風景宜人、文化多元,被譽為「高雄後花園」,連假期間車流不停湧入國道十號,儘管有員警在場疏導,車輛想靠近旗山老街或往美濃方向,仍得排隊半小時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