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棒住宿 花蓮居亞洲第3

2014/11/12 06:00

國際訂房網站Agoda.com昨公布最新「聰明旅遊情報」(Travel Smart Survey)調查,由旅客填寫住宿評鑑分數表,選出擁有全球最棒住宿的25個熱門景點,花蓮以8.03分(滿分10)排名第16,亞洲則是第3,排在越南會安和泰國考拉(攀牙府)之後。

從評鑑分數分析,外國旅客對花蓮比較捧場,匈牙利旅客就給花蓮8.24高分,國人自評分數則只有7.83分。全球住宿品質第1名是南非的開普敦8.43,蜜月勝地馬爾地夫則以8.33分居次。(記者黃立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