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T來了! 外星人特展11/10 登台

外星人探索特展相關訊息

外星人探索特展相關訊息

2012/10/31 06:00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外星人身高一百三十公分、頭部卻異常巨大、只有四根手指頭?

歐亞美15國逾500萬人觀展

由英國倫敦科學博物館策畫,已巡迴十五個歐亞美城市、超過五百萬人觀看過的「外星人探索特展」,十一月十日起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展出,民眾將可看到由英國倫敦科學博物館模擬仿製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中的外星人屍體。科教館館長朱楠賢表示,外星人是否存在沒有定論,但科普精神是培養對科學或未知好奇和探索的精神。

世界文史研究學者眭澔平昨在開展記者會中表示,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發生在一九四七年七月四日,一架不明飛行物體墜落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根據相關目擊者描述,外星人屍體身長約一百到一百卅公分,與人類相比,它們的頭部異常巨大,沒有外顯生殖器,手指或腳趾各四指、六趾,但遭美國軍方否認,演變成懸案。

眭澔平表示,一九九六年,一部極具爭議的外星人屍體解剖影片由英國飛碟研究會公布,指稱記錄了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和美國軍方解剖外星人屍體的過程,英國倫敦科學博物館模擬仿製解剖影片中的外星人屍體。

美巨大神秘飛碟震撼吸睛

特展包括五個重點展區,主辦單位指,「外星科幻大集合」展出ET、異形、阿凡達中的納美人模擬人型;「外星科學大解密」則用互動式儀器,幫助民眾了解外星知識;「外星的異想世界」則是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以大型面板3D裝置,到「奧麗莉亞」與「藍星」兩個外星異想世界一探奧秘,民眾也可透過現場的無線電裝置「與外星人Say hi」。特展還把由美國堪薩斯航天中心製作的巨大神秘飛碟搬來台灣,直徑六公尺、高四公尺,震撼感官視覺。

特展另舉辦大師論壇,十一月十一日下午由美國堪薩斯航天中心館長Jim Remar、眭澔平、知名飛碟專家江晃榮及文大史學系副教授周健對談「揭開外星人神秘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