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崎鳳梨好筍雞饗宴 訂桌逾8成

龍崎區「鳳梨好筍雞饗宴」,迴響熱烈,訂桌率已逾8成。(龍崎區農會提供)

龍崎區「鳳梨好筍雞饗宴」,迴響熱烈,訂桌率已逾8成。(龍崎區農會提供)

2024/04/16 05:30

〔記者吳俊鋒/龍崎報導〕龍崎區農會與公所結合產業文化活動推出「鳳梨好筍雞」饗宴,五月初登場,被視為另類母親節大餐,預計席開兩百桌,受理登記才一週,預購已逾八成,迴響熱烈。

鳳梨好筍雞饗宴邁入第二屆,龍崎區農會推廣部主任董啟聖表示,邀請世界廚藝競賽金牌的盧正治及在地知名李榮東與黃永順等三位總舖師聯手上菜。

宴席訂於母親節前一週的五月四日登場,在中坑文衡殿舉行,當天下午是台南鳳梨好筍季龍崎產地活動,晚上配合土雞節「吃辦桌」,美味行銷地方特色。

董啟聖說,區農會輔導轄內養殖戶成立土雞產銷班,以古早雞與黑羽土雞為主,每年可供應約一百五十萬隻;因屬跑山雞,活動量大,肉質Q彈、鮮美,再取材在地的鳳梨、綠竹筍等,豐富辦桌佳餚。

三位主廚各自設計菜色,每桌十道料理僅六千元,當天下午農會也安排土雞料理秀、試吃與教學。

「竹你筍利、炭崎龍來」產業文化活動五月四日登場,推廣地方特色的展售會,並以精彩的表演節目與系列趣味競賽炒熱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