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入偏鄉服務 台東表揚績優社工

台東縣政府昨天舉行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及績優社政網絡人員表揚。(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政府昨天舉行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及績優社政網絡人員表揚。(記者黃明堂攝)

2024/04/10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昨天舉行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及績優社政網絡人員表揚,縣長饒慶鈴親自頒獎,感謝社工人員讓台東的社福力擁有亮眼表現,衛福部公布去年社福績效考核,勇奪全國第一名。

饒慶鈴說,除了往例每年表彰的社工外,今年更新增各地公所的優秀社政人員獎項;各鄉鎮公所第一線的社政人員,除了行政作業流程,更須面對民眾第一手情緒及需求,有這些社政人員的努力,更能精準地找出當地需要幫助的民眾,讓社工深入偏鄉幫助有需求的鄉親。

今年頒發六大類獎項,共計卅五位得獎者,其中資深敬業獎獲獎的兩位社工人員皆在社政服務年資滿十五年,台北榮總台東分院社工師吳靜惠更是推動偏遠地區「預立醫療決定」的服務;而績優社工獲獎人員衛生局心理衛生及檢驗科陽欣芸、社會處保護服務科羅悅芳與林曉君及傑出新人獎衛生局心理衛生及檢驗科莊漢文,面對錯綜複雜的保護性議題,運用自身專業幫助個案解決問題,脫離困境;社政人員服務績優獎延平鄉公所李春蘭、金峰鄉公所李惠玉及網絡夥伴獎達仁鄉南田社區發展協會高和峰,更是深入社區與部落,培力其能力並發展地方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