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高空盪鞦韆 12公尺高比膽識

參加賽會多年的羅英瑋、李欣原搭檔表演雙人盪鞦韆。(記者丁偉杰攝)

參加賽會多年的羅英瑋、李欣原搭檔表演雙人盪鞦韆。(記者丁偉杰攝)

2024/04/08 05:30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鞦韆節」昨天在光路里武當山玄天上帝廟廟埕熱鬧登場,重頭戲為傳承兩百多年的「高空盪鞦韆」民俗儀式,吸引不同年齡及世代的選手共卅六人參賽,在十二公尺高的鞦韆架上,比技藝,也比膽識,今年更首度開放讓女性體驗高空盪鞦韆;參加賽會多年、拿過五次以上冠軍的選手羅英瑋說,花蓮強震後,賽前特別祈求玄天上帝保佑大家平安。

市長黃敏惠、立委王美惠、張啟楷及多位嘉市議員參與玄天上帝祝壽儀式,廟埕市集擺攤,各學校、社區發展協會帶來精彩表演,吸引滿滿人潮,相當熱鬧。

賽前,由選手羅英瑋、李欣原搭檔表演雙人盪鞦韆,兩人合作加倍用力盪向約二、三樓高的空中,展現平衡感技術與膽識,全場為他們加油,歡呼聲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