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大溪中正公園整建 更新遊戲場

2024/04/07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中正公園遊戲場與步道景觀改善第一期工程,預定十五日開工,將以二千一百萬元汰舊換新遊戲場設施、整理環境、改善步道動線,年底前完工,重塑為民眾往返老城區與橋頭停車場途中,休憩或散步的最佳地點。

大溪中正公園位於大漢溪畔大溪橋東端台地上,已有百年歷史,市議員李柏坊說,園內遊具多已使用超過十年,算是老舊,若不更新易發生危險,現有三條步道的分歧點多、動線不明確,易讓遊客混淆。

觀光旅遊局長周柏吟表示,去年十月間舉辦地方說明會,廣納鄉親意見後,決定分為兩期推動公園遊戲場與步道景觀改善工程,遊戲場部分規劃以「崁津歸帆」意象為設計概念,設計「小船區」、「大船區」主題遊戲場,小船區設置跳躍、平衡、小擺盪等遊具,適合年紀較小的孩童使用,大船區則有攀爬、溜滑等設施,可讓兒少鍛鍊體能,加強平衡感與協調性。

周說,考量中正公園每逢假日人潮眾多,市府只利用平日施工,封閉範圍北起園區的帆船廣場,南至相撲廣場,公園廁所與非施工範圍內的設施維持開放,但因普濟路側為施工出入口,籲請民眾注意施工車輛進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