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連假 新北捷運3路線兒童免費搭

捷運十四張站鄰近十四張歷史公園,有特色穀倉溜滑梯。(記者賴筱桐攝)

捷運十四張站鄰近十四張歷史公園,有特色穀倉溜滑梯。(記者賴筱桐攝)

2024/04/02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大眾捷運公司在清明節暨兒童節連假期間推出兒童搭乘「淡海輕軌、安坑輕軌、環狀線」三條路線免費活動,並特製上述三款「路線風景尺」,民眾只要購買三張五十元的輕軌一日票,當日不限次數搭乘,還可免費兌換任一款風景尺。

4天暢遊淡海、安坑輕軌及環狀線景點

新北捷運公司指出,四月四日起至七日,凡六歲以上、未滿十二歲兒童,持雙北市數位學生證或新北兒童卡,可享免費搭乘淡海輕軌、安坑輕軌、環狀線,外縣市兒童出示健保卡或可證明年齡的證件(二○一一年以後出生),可分別在淡海輕軌紅樹林站、淡水漁人碼頭站或安坑輕軌十四張站,免費兌換輕軌一日票一張。

此外,四月四日起,在上述三站購買三張五十元的輕軌一日票,可任選淡海輕軌、安坑輕軌、環狀線三條路線的風景尺一款,除了具備文具實用功能,每款有不同營運路線的簍空線條設計,可以畫出不同圖案,若要集滿三款,必須購買九張一日票。

購買3張輕軌一日票 可換「路線風景尺」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淡海輕軌周邊有幾米主題公園及公司田溪櫻花步道,也可到達沙崙海灘,最受旅客喜愛的淡水漁人碼頭,有知名的情人橋和「幾米溜溜帽遊樂場」,老少咸宜;安坑輕軌富含自然、人文及生態特色,周邊有二叭子植物園、陽光運動公園,搭配地區特色美食,適合安排親子一日遊;新北環狀線沿線的十四張站有十四張歷史公園,幸福站鄰近頭前運動公園,讓小孩充分「放電」、玩得盡興。

另外,四月六日捷運十四張站將舉辦站內市集活動,以自然為主題,集結與植物相關的療癒小物、甜點美食等攤位,推薦民眾搭配一日票,展開輕鬆愜意的小旅行。

新北捷運公司推出3款路線風景尺,包含淡海輕軌、安坑輕軌及環狀線各一款。(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捷運公司推出3款路線風景尺,包含淡海輕軌、安坑輕軌及環狀線各一款。(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