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糧署推漫遊 行銷台東咖啡產業

農糧署東區分署為推廣友善環境咖啡產業,昨天舉辦「漫遊東台灣、啡香伴左右」活動。
(記者黃明堂攝)

農糧署東區分署為推廣友善環境咖啡產業,昨天舉辦「漫遊東台灣、啡香伴左右」活動。 (記者黃明堂攝)

2024/03/28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擁有純淨無污染的水質、土壤,咖啡的種植面積約一百四十七公頃,全國排名第三。農糧署東區分署為推廣友善環境咖啡產業,昨天舉辦「漫遊東台灣、啡香伴左右」活動,展示有機栽培的咖啡產品及咖啡園區採咖啡、咖啡烘培體驗、啡苗苔球DIY等活動,讓更多消費者瞭解台東咖啡現況。

體驗採摘、烘焙及品嘗咖啡美食

東區分署說,台東得天獨厚的環境,所生產出來的咖啡,層次表現豐富,其風味及韻味帶有回甘香氣與愉悅的自然果酸,其中有五十公頃是以有機方式耕作管理並通過驗證。每年舉辦咖啡豆評鑑競賽,已建立咖啡農品質分級制度的觀念,並輔導農會持續辦理栽培管理與加工處理等專業課程,不斷精進咖啡農友的各項技術,讓台東的咖啡帶有特殊香甜的水果風味,其韻味豐富具層次感。

台東縣產製的咖啡品質優良,除了直接飲用品嚐咖啡的香醇風味外,且在農民巧思下,更有咖啡棒、咖啡蛋捲等多項咖啡美食。農糧署東區分署邀請大家前來台東旅遊,漫游於東海岸的藍、或騎乘於縱谷稻浪的綠,再到咖啡莊園細細品味咖啡,體驗親採及烘焙咖啡、製作咖啡苔球行程,瞭解咖啡從產地到餐桌的風貌變化。欲參加體驗活動的民眾,可洽詢太麻里地區農會、台東縣農會、佐佑品咖啡莊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