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中正、民族路角地 將蓋15層大樓

2024/03/27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市中正路二段和民族一街路口,近一千坪的商業土地,已「養地」三年,建商最近已整地,將蓋十五層樓高住宅大樓,共二○三戶,主打二至三房型,迎合目前小家庭及單身族的需求。

該基地於二○二一年五月以總價七.四三億元成交,由於位處彰化市的心臟地帶,周邊環繞著美食及寵物餐廳、超市及黃昏市場,又是臨幹道的商業區角地,離近即將開工的中友百貨彰化店,位置極具吸引力。建築師陳文慶表示,基地面積三一一五平方公尺(約九四二坪)、興建總樓地板面積二萬五千五三九平方公尺(約七七二五坪),售價還在評估中。

不願具名的不動產的陳姓投資人說,該建商在彰化市南區另一預售案,開價每坪接近四十萬元,成交價三十多萬元,但因新建案地段更佳,開價站上四字頭的機率極高,建議民眾謹慎思考自己的還款能力,尤其在利率上升時,更要想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