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取難聽綽號 呼同學巴掌

2024/03/26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校園暴力霸凌事件頻傳,昨再傳出第三起校園學生間的暴力事件!一名穿著黑衣的學生疑似被取難聽的綽號,在教室內賞同學巴掌,全程被其他學生拍下傳上網路;校方指出,校內第一時間已進行了解,並由警方調查中。

學校已介入了解並進行輔導

動手的學生疑似不滿被取難聽的綽號,一氣下對同學揮拳、賞巴掌,另一名學生則跟在後面,被打的學生完全沒有還手,也沒有抵抗; 校方指出,學生間發生口頭上誤解,加上有其他同學煽動致發生糾紛,學務主任、教官等已介入了解並通知雙方家長,學校下午集合全校同學進行機會教育,後續也會針對衝突個案進行輔導。

花蓮縣警局長王旭昌表示,獲知有校園霸凌影片後,即通報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下架,避免影片流出造成學生二度傷害。也請民眾切勿轉傳相關影片或訊息,否則有觸犯少年事件處理法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之虞,可依相關規定處新臺幣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

花蓮縣從上月底起,已經有三起學生暴力霸凌案件,二月底中區一群學生疑似爭風吃醋,六名學生拿著棍棒對著一名學生毆打;上週也有十幾名少年,在花蓮市南濱公園對著一名學生圍毆,還亮出幫派稱號示威,遭花蓮警方查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