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名黑戶寶寶父母到案 初步排除受虐

關愛之家協助將2名「黑戶寶寶」送醫。(資料照,記者甘孟霖攝)

關愛之家協助將2名「黑戶寶寶」送醫。(資料照,記者甘孟霖攝)

2024/03/19 05:30

〔記者陸運鋒、鄭淑婷/綜合報導〕台北市日前通報兩起疑似兒虐事件,孩子的母親都是外籍移工,引發外界關注。案經台北、桃園市兩地相關單位介入,兩個孩子的父母及照顧者已陸續到案,初步研判都排除有受虐情況,詳細情形仍在調查中。

女嬰生命跡象穩定

一名印尼籍失聯女移工,將一歲多女嬰委託友人照料,但在十五日晚間發現女嬰出現身體不適症狀,於是求助關懷之家協助送醫,經醫生評估女童疑感染諾羅病毒,由於女嬰身體有疑似瘀傷,通報台北市政府及警方、台北地檢署調查,檢警陸續找到女嬰生父、生母及照顧者到案說明,初步調查,女嬰身體有部分為胎記並非瘀傷,其額頭確實有些許瘀傷,但經評估,懷疑可能是照料疏忽,不慎跌倒撞到所致,初步排除有虐嬰跡象,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另一位由關愛之家收容的男嬰,疑感染諾羅病毒,十五日送醫搶救後不治,檢警對男嬰遺體相驗,檢視身上無明顯外傷,但仍須解剖釐清,警方通知男嬰的史瓦帝尼籍生母到案說明,初步排除有受虐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