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箭筍開賣 請吃烤筍比賽剝筍

光豐地區農會促銷箭筍,昨到吉安鄉黃昏市場對面的哈囉公園舉辦箭筍促銷及展售會,現場還有免費的火烤箭筍及鹹豬肉,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記者花孟璟攝)

光豐地區農會促銷箭筍,昨到吉安鄉黃昏市場對面的哈囉公園舉辦箭筍促銷及展售會,現場還有免費的火烤箭筍及鹹豬肉,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記者花孟璟攝)

2024/03/17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海岸山脈的箭竹筍上市,雖然產量還不多,光豐地區農會提早展開行銷,昨天起在吉安鄉黃昏市場對面哈囉公園廣場舉辦展售會,不但有免費烤箭筍招待民眾享用,也有創意料理品嘗,農會表示,今天在光復鄉馬太鞍祭祀廣場還有一天活動;此外,下週日三月廿四日也有產地箭筍饗宴餐桌。

花蓮包括海岸山脈、中央山脈山麓春季都產箭筍,光豐地區農會總幹事張明發說,光復鄉是花蓮最大的箭竹筍產地,面積約二百公頃,相較於前兩年雨水少,今年估計產量會高於去年及前年。

除了本月十二日前進立法院餐廳前廣場促銷,光豐農會昨在人潮來往的吉安鄉黃昏市場對面擺攤促銷,不但有免費的火烤箭筍,也舉辦來賓現場炒箭筍活動,筍子、豬肉下鍋拌炒,撲鼻香氣勾人味蕾!

光豐農會表示,即日起到母親節前夕每天下午都有農民擺攤當天清晨現採的箭竹筍,純淨土地孕育的箭筍口感特別脆甜,每包箭筍兩百元,歡迎消費者選購來支持農民;今天上午在台九線光復加油站旁的馬太鞍祭祀廣場也舉辦箭筍市集,現場舉辦食農教育闖關、烤箭筍免費吃及剝箭筍比賽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