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9通路售毒辣椒 再下架62.1公斤

花蓮縣稽查通路販售的毒辣椒粉,再下架62.1公斤。(花縣衛生局提供)

花蓮縣稽查通路販售的毒辣椒粉,再下架62.1公斤。(花縣衛生局提供)

2024/03/09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違法添加中國蘇丹紅事件連環爆,花蓮縣衛生局表示,截至昨天,又下架六十二.一公斤,累計下架相關商品八百四十四公斤。

台南市新光洋菜公司生產的朝天椒細粉三千多包,被驗出使用蘇丹色素三號,也流入花蓮,衛生局說,經追查花蓮縣九家通路販售,已回收六十一包共廿四.九公斤,包括朝天椒細粉(規格三百克/包共四十一包、計十二.三公斤;朝天椒細粉(規格六百克/包)十一包共計六.六公斤;朝天椒(規格六百克/包)共六公斤,三項產品都是有效期限至二○二六年一月三日,民眾如果有買到違規批號產品,可持發票到原門市退款。

此外,台南市衛生局也查出台北市統隆企業公司生產的F0108優白胡椒粉(六百克裝)含有蘇丹紅,產品流入花蓮盤商共○.六公斤,昨已由盤商安排退貨。

雲林縣長谷農產公司出產的雞心小辣椒、三英朝天椒辣椒粉,流入花蓮數量高,目前透過盤商、攤商已經回收卅六.六公斤,持續接受退貨及回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