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臺南400四部曲 國際音樂節首演

2024/02/28 05:3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二○二四台南國際音樂節」即日起登場,適逢「臺南四百」將以「時代之聲」為主題,匯集卅個國家、一七○位音樂家,推出十三場次音樂會。專為「臺南四百」打造的《風起王城》四部曲交響樂全球首演,維也納交響樂團將攜手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帶來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恰逢該曲目首演經過兩百年,在「臺南四百」演出別具意義,票一推出立即秒殺。

迪士尼經典「美女與野獸動畫交響音樂會」廿七、廿八日為台南國際音樂節揭開序幕,三位好萊塢歌手昨日特地在宣傳記者會帶來精采演出,並將代表全劇象徵的玫瑰花燈獻給副市長葉澤山。

葉澤山表示,台南國際音樂節邁入第四年,是市長黃偉哲上任後推出的全新藝術節品牌。今年國際音樂節有三大亮點,第一是演出陣容堅強,其次是演出曲目多元化,其中包含多場受到親子歡迎的音樂會,第三就是作曲家石青如專為「臺南四百」打造的《風起王城》四部曲交響樂,將由台南市交響樂團在音樂節帶來全球首演,未來台南也有屬於自己的城市交響樂曲,是「臺南四百」在音樂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刻。

文化局長謝仕淵表示,本屆規劃「Timeless Symphony」、「Infinite Melody」兩大主題,邀請包括國際小提琴天后慕特、第一男高音佛瑞茲、維也納交響樂團等精彩陣容,同時規劃台南文化中心等音樂會專業場域以及總爺文化中心、永成戲院等戶外、特殊場域與所有市民同樂,音樂會將持續至五月廿六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