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撞傷3姊弟 彰化老翁無駕照

彰化三姊弟走路返家遭老翁撞擊造成兩姊妹命危,彰基、秀傳都宣布不收醫藥費。(民眾提供)

彰化三姊弟走路返家遭老翁撞擊造成兩姊妹命危,彰基、秀傳都宣布不收醫藥費。(民眾提供)

2024/02/24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伸港鄉七十三歲蕭姓老翁,前晚駕駛休旅車撞擊正在穿越馬路的國小三姊弟,造成姊妹二人命危,和美警分局表示,蕭姓老翁酒測值為零,但他只有機車駕照,從來沒拿過汽車駕照,拿著機車駕照開汽車,去年就有無照駕駛汽車的肇事紀錄;警方指出,老翁案發時是綠燈直行,三姊弟穿越馬路時闖紅燈,以致發生這起車禍,責仼歸屬與比例有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七十三歲的蕭姓老翁在前晚六時許無照駕駛,開車行經伸港鄉建國路、美港公路路口,撞擊徒步返家的三姊弟,造成小學四年級、三年級的姊妹二人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搶救後才恢復心跳,小學一年級的弟弟腳部扭傷,昨已出院。

警方調查,老翁的酒測值為零,當時他是綠燈直行建國路,而三姊弟則是在紅燈狀態下穿越斑馬線。老翁只有機車駕照,去年間他就有無照駕駛汽車肇事紀錄,當時未造成人員受傷。

三姊弟就讀的國小師生,昨天為他們祈福,昨天也正好是姊姊生日,師生一起寫祈福卡為他們集氣,有小朋友寫道:「早日從死神手裡拿回自己的生命,加油!」、「早日康復,回來學校一起上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