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圍爐千人饗宴」 經費志工仍不足

2024/02/24 05: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快樂天堂基金會連續十年舉辦「寒冬圍爐千人饗宴」活動,今年籌備桌數達到三○○桌,可招待三○○○名弱勢民眾一起圍爐。基金會董事長張雪如表示,當天將招待彰化、南投、台中部地區弱勢戶前來圍爐,目前仍有約一四○萬元缺口,希望大家來贊助。

快樂天堂基金會將於三月三日在社頭果菜市場辦理「寒冬圍爐」活動,該活動今年邁入第十週年,已服務超過二萬人次,昨日基金會結合多個社福團體舉行行前記者會,為活動造勢。

張雪如指出,此活動一開始只有一五○桌,邀集彰化弱勢戶參加,現在已增加到三○○桌,開放給鄰近縣市的弱勢戶等報名,參加圍爐的人能品嚐美食也能領取白米、禦寒衣物紀念品,及參加現金、電視摸彩,感受歡樂氣氛與社會各界無私奉獻的溫暖。

而今年所需活動經費約四五○萬元,目前由員榮醫療體系率先認捐一○○桌。張雪如目前仍有一四○萬元缺口,另外現場活動需動用大量志工,來幫忙接送行動不便的長者等,所需志工要約五○○人,現在僅募集一半,不論經費和志工都還不足,歡迎大家慷慨解囊,每桌認養費只要三○○○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