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軌國際 台南音樂節2/27登場

來自《英國達人秀》的男高音保羅帕茲(右圖),都將來台南演出。(文化局提供)

來自《英國達人秀》的男高音保羅帕茲(右圖),都將來台南演出。(文化局提供)

2024/02/21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二○二四台南國際音樂節將於二月廿七日登場,包括小提琴天后慕特、維也納交響樂團及世界知名男高音保羅帕茲等多位國際巨星展演,並與本地音樂團體同台合演,帶動本土接軌國際,提升台南藝文風氣。

今年台南國際音樂節二月廿七日至五月廿六日,活動地點包括台南文化中心、總爺藝文中心、永成戲院等。南市文化局昨在市政會議報告規劃內容兼具在地與國際,多采多姿的音樂形式,吸引不同年齡層,以音樂連結所有世代,帶動全民藝文參與。

《美女與野獸》交響音樂會開場

二月廿七日開場演出是老少喜愛的迪士尼動畫《美女與野獸》交響音樂會;三月八日是來自德國的古典樂小提琴家安.蘇菲.慕特;三月十六日邀請出身台南的小提琴家黃俊文,與指揮家準.馬寇爾及國家交響樂團演出;三月廿三日將有維也納交響樂團、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與指揮大師威爾伯演出。

市長黃偉哲強調,將蒐集表演團體在演出後對台南的評價,有問題就立即檢討,讓國際音樂節成為提升城市文化素養的動力,更要讓台南的文化展演品質保持世界級水準。

來自《英國達人秀》的保羅帕茲,三月一日在台南文化中心的音樂會演出,一開放免費索票後立刻秒殺。但沒有票的朋友不要扼腕,二月廿五日晚間八點,在台灣燈會安平燈區主舞台將邀請保羅帕茲演出。另外,四月五日在總爺藝文中心台北愛樂交響樂團演出,亦為免費入場。

台南國際音樂節為購票入場,詳情可上「台南國際音樂節」或台南文化中心臉書粉專查詢。

德國小提琴天后安.蘇菲.慕特將來台南演出。(文化局提供)

德國小提琴天后安.蘇菲.慕特將來台南演出。(文化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